盒外橘

下拉查看肉脸小猫趴趴

刻章可以用的好句子。

日积月累,持续更新。 更新就是重新编辑,不想弄那么多分出来…

古风,现代,洋文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●古风: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。

沧海遗珠有长恨,秋水文章不染尘。

帘外风雨

泛若不系舟

山河入画,比肩天下

羡君终解古人心 深构十五时见虎

少年自负凌云笔

羡君此行,抚鹤长啸.
恨丹液未就,白龙来迟,使秦人著鞭,先往桃花之水.
孤负夙愿,惭归名山,终期后来,携手五岳.
情以送远,诗宁阙乎?

严于己,却疯狂入戏。

杀你疏狂者的落拓
磨你平豪纵者的傲骨
斩灭你叛世者的孤妄

我有锈铜樽 荡浮生
去时千山横 恰初春
长风引我踏征程。

故人欠我烈酒三百斛 来浇遍白骨
战声擂破巨鼓 振臂时无惧漫天黄土
也肯恣意纵横。

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  

霁月清风,琅琊榜首;谁记昔年,策马风流。

戎装藏白苎,暖灯点墨饱蠹腹。

盛世将倾,深渊在侧
~~~~~~~~~~~~~~~~~~~

●现代:

放逐我吧,我不愿再做你的子民和朝拜者。
我要烟花三月下扬州,讨一朵船娘簪上花。
我要布衣草鞋过江南,看梅子黄透压枝头。
我要饮杯去年亭下雪,安坐茶馆听西厢。
我要一寸一寸踏山河,入夜登楼狂言摘月。
赦我远离,我要好好看看这没有你的烟火人间。

我不会放弃的,我要与你抵死纠缠。

为众人抱薪者,不可使其冻死于风雪;
为自由开路者,不可使其困顿于荆棘。

“一碗凉水,生不逢时,真是个好名字。”

你所在之处,是我不得不思念的天涯海角。

思想是杀不死的。

人不辞路,虎不辞山。

这个世界变了,我和你都不再适合这个江湖,因为我们太念旧。

买一千只鹦鹉,教它们一句话:“救命!我被变成鹦鹉了”然后放生。
雇一百个世界各地的私家侦探,让他们互相跟踪。
建一个仓鼠发电站,用发出来的电给工作中的仓鼠放映工作中的仓鼠的直播。
~~~~~~~~~~~~~~~~~~~

●各种洋文
Can't live with him,Can't live without him.

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.

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.

beneath this mask, there is more than flesh. Beneath this mask, there is an idear,Mr Creedy.

És como um sonho,mas o teu corpo é bem real(〔葡〕你如同一个虚幻的梦,但身体又是那么真实。)

Du är en saga för god för att vara sann(〔瑞〕你是美好到如此不真实的童话)

あなたがくれた瞳の色や声が私を救って
あなたがくれた言葉や想いのすべてが私の中で生きてる(是你瞳孔的色泽以及声音拯救了我,你给予我的话语和回忆的全部    都在我心中活着。)

風が吹いて 耳を澄まして
青い星が奏でた音は
まるでラヴソングみたいだ お願いよ 
もっともっと 強く染めて。 (吹过透明的风 侧耳倾听,青蓝色星辰奏鸣的声音,宛如恋歌一般,拜托了哦 更加更加,深深地感染我吧。 )

「僕はきっと今いつかの
夢の上に立っているんだね
僕はきっと今誰かの
夢の上に立っている」(我现在一定是站在,曾几何时的梦想之上,我现在一定是站在,某人的梦想之上。 )

评论

热度(38)